ID488390505

【博君一肖】肖秘书为何这样 27

 

2.7

 

 

肖战努力的呼吸着,控制着自己的音量,但还是忍不住扬声道

 

“医生说,差一点点,你这手臂就废了。你以后还怎么骑摩托车啊,他那个角度,最多也就划破我脸一点点皮而已,你用手臂生挡,伤口才这么深。”

 

肖战一边没好气的说着,一边又拿着苹果削着。

 

王一博看了看已经快要被削成兔子形状的苹果,指尖却是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肖战的脸颊。

 

“我战哥这么好看,我怎么舍得你被划破脸。”

 

肖战叹了一口气,把苹果塞了一半到他嘴里

 

“你要是受伤了,我的好看又给谁看呢?”

 

王一博嚼着苹果,黏糊糊的就来亲他的额头

 

“只准给我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病房的门开了,王父王母推门进了来。肖战笑着跟两人打招呼,王母却是对他眨了眨眼

 

“小战啊,陪我下去找一下医生呗。”

 

肖战心下了然,便放下了水果刀,对王一博笑了笑,就跟着王母走了出去。

医院的走廊静谧,走到了尽头,王母才停了下来,坐到了椅子上,然后冲他笑着拍了拍旁边的位置

 

“来,坐。”

 

肖战坐下,王母又接着道

 

“那臭小子伤得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医生说,没伤到根骨,没有大碍,养一养就好了。”肖战回答道。

 

王母不说话了,肖战也只是安静在她身边坐着陪着她等她开口。

 

半晌,王母才颤声道

 

“小战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对于之前那个约定,我很抱歉。”

 

王母的声音很小,仿佛是在自言自语,肖战却是心中了然,他笑了笑

“没有关系的。”

 

“我知道父母之爱子,则为之计深远,您当时的选择,是对的。”

 

王母望着身边人温柔的侧脸,声音有点哽咽

“我当时只是很怕你们两个在一起又分开,你就一定会离开我们的,我只是没想到,你真的就这么等了十年,你知道在我心里……你就是我的儿子啊……”

 

说着那眼眸里就扑簌的坠下了泪珠,肖战轻轻叹息,抱住王母颤抖的肩膀拍了拍,声音温柔

“您在说什么傻话呢,不管发生什么,我永远都是您的小战,一博也永远是您的儿子,我们永远都会陪着你的。”

 

王母哭着,声音越来越大,越哭越委屈,那哭声不断,不停的有人好奇的打量着两人,肖战无奈,只能拍着肩膀哄着

 

“好了,别哭了,我真的不会离开的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保证!好不好?以后哪怕是跟王一博分手了,我也不离开你”

 

王母却猛的哭得更大声了

 

“呜哇哇,你们不准分手!”

 

“好好好,不分不分。”

 

“你给我做儿媳妇……”

 

“好好好,做……唉西,您怎么也学得这么不正经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病房里,王母走着断断续续不清楚的哭声传过来,两个王家的男人却都还是很放心的沉默的坐着。

 

过了半晌,王父才冷声开口“你二叔,估计要进去蹲几年了。”

 

“成王败寇。”王一博声音也很冷。

 

“好,好好,好一个成王败寇。果真是长大了你。”王父拧了眉,声音低沉。

 

“爸,是您教我的,要想要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,就要坐稳位置。”王一博笑了笑

“所以,现在我坐稳了位置,保护了我的人。”

 

“肖战的确是一把绝世凌厉的好刀,但是你要知道,他要是握在了别人的手里,也会伤了你。”王父严肃的说道。

 

“您错了。”

王一博笑着摇了摇头

“他不会握在别人的手里,他也不是握在我们王家的手里,更不是握在我手里。他是自由的,他的刀锋,只是为他自己亮鞘。”

 

“想清楚了,就是他了?会很难。”沉默了良久,王父低声又说道。

 

王一博笑了,声音缱绻却坚定

 

“我一直就只有他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母靠在肖战的身上,还在抽抽泣泣耸肩膀。

 

肖战温柔的拍着她的肩膀,王母沉默了一会儿,又嘟嘟囔囔的说

 

“你这个样子,真像你爸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肖战笑。

 

“嗯。”王母点了点头“我从小和你爸一起长大,他就像是我的哥哥,每次我不开心难过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,拍着我的肩头,安慰我。然后帮我去教训,欺负我的人。”

 

肖战闷笑了两声“欺负你的人,王叔叔吗?”

 

“对啊,除了那冤家,谁还敢欺负我。”王母吸了吸鼻子“我们小时候就订婚,可是他们王家的男人,骨子里就是不轻易服从别人的,所以他从小就欺负我。”

 

“后来呢?”肖战问“后来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 

“后来,等我出了国,就突然想起来我的好了呗。用你们年轻人的话,就是真香了。”王母说着,眸子亮晶晶的有些得意。

 

“您就原谅他了?”肖战问道。

 

“怎么可能,我可是让他倒追了好几年。”王母兴奋的说道

 

“是吗?怎么追的,是不是特别浪漫?”肖战又问道。

 

“才没有,他们王家的男人,平时在外面拽得跟二五八万的,但是其实,内心是很闷骚的。”

 

王母说着,肖战眼前一闪而过的就是王一博小时候对着自己一脸冷漠,但是又小手揣着自己不让走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

“你都不知道,他追我的时候,说过最浪漫的话,居然是,新年快乐。”

 

“新年快乐?”肖战一愣。

 

“对啊,他那个时候,每年过年零点,都会准时给我发新年快乐。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,是因为每新的一年开始,他都希望这一年,有我陪伴着过。因为他希望下半辈子的每一年都跟我过,所以他要每一年都要第一个给我发新年快乐。”

 

王母说着,那眼眸里润泽带着熠熠的光,回忆起往事,面容变得异常温柔

 

“所以在我们家,新年快乐,其实是表白的话。代表,他想未来的每一年,都跟你过。”

 

肖战想起了度假山庄那个夜晚里,王一博扣着他的手指,十指紧握在了一起,在他的身上起伏着,又再他的耳边低语的话

他说的是,新年快乐。

 

肖战勾起嘴角,眼睛弯弯的笑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母王父最后相依着走了,肖战对着病床上的那个单手还在玩儿手机的人,戏谑的说道

 

“王一博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新年快乐啊。”

 

捧着手机的那人,一愣,手机坠在了被子里,他望着肖战有点不知所措起来。

 

肖战却是大笑起来,咯咯的笑个不停“你妈说你们王家的男人都闷骚,原来是真的。”

 

王一博面上燥,秘密被揭穿了有点恼羞成怒

“你闭嘴。”

 

肖战却是还在那里笑个不停,王一博眉头一拧,就一只手就把人揣到了眼前,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 

被猛的揣近,王一博炙热的呼吸一下就喷洒在了他的面上,这下不笑了,望着王一博,眼眸水润晶莹,眼波流转,问道

 

“你想干嘛?”

 

王一博将人又拉进了一些,一只手已经撩动起了肖战的衣摆,在他的温热的肌肤之上摩挲着,贴在他的耳边的声音暗哑

 

“干你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975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